close
          話中有話的3月課~陸續開課 3月 對我而言這其實是小月 所謂小月,指的是業績慘澹經營的月份 所以老?禮服韭N有心?澎湖民宿z準備 畢竟剛過完年 又面臨接 系統傢俱著4月的大檔期 難免3月數字就會難看些 不過今年的 建築設計3月偏偏異常的精采 不僅公司多了些故事,也突然爆增很多課程強迫我們要參加 陸續 個人信貸看到發文,陸續一直要上課 明眼人都知道是為什麼3月會出現這麼多課程 只是不想說破而已 我是小紅?關鍵字排名P(識別証紅色的小職員之意) 當然只要有課... 參與人員欄位幾乎都會有我的名字 上課,其實我並不排斥 就抱著要去學習的心?酒店工作A就好 不過幾堂課下來 我真的有點傻眼 傻眼某些上課內容更傻眼為何可以這麼明白的“話中有話” 非常有勇氣 但~不知道是否他們真的也如此有擔當?? 酒店兼職? 有時還真想把上課內容錄音下來 看看這些內容是否真的禁的起考驗 A說B的某句話簡直牛頭不對馬嘴 B說A比不上他 A也說B都亂搞,不知道他大腦想什麼 B說C不是靠實力升官 信用卡代償....... .... 這就是亂七八糟的團隊 謠言滿天飛 智者沒半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有巢氏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uwyvq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