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杭州,聞名於世的不僅有西湖,還有如馬雲、宗慶後隨身碟等在全國乃至全球有名氣的杭商。新形勢下,杭商的發展有些什麼機遇?杭州建設“智慧城市”,杭商們有什麼好主意……2014世界杭商大會,將會告訴大家答案。
  昨天,記者從杭州市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2014世界杭商大會將於10月20日—22日在杭舉行。開幕式上將安排項目簽約儀外接式硬碟式,力爭引進一批符合杭州產業發展導向、高質量的好項目,協議引進資金150億元以上。
  這次大會,將邀請世界各地的420餘位杭商前來參會。杭州市政府副市長謝雙成說,這裡說的杭商,是個大概念SD記憶卡,不僅包括在各地打拼的杭州籍企業家,還包括在杭州投資的企業家們。
  將於10月21日下午舉行的世界杭商論壇,是大會的重頭戲之一。屆時,有關部門將邀請林毅夫等著名經濟學家、杭商代表及相關政府領導進行互動對話,探討杭商下一步的發展機遇、挑戰等等。大會還專門安排了“智慧與城市”主題論壇,邀請杭州智慧產業的領軍企業家共同探討杭州建設“智慧城市”的膠原蛋白機遇和路徑。
  本報實習澎湖民宿生 費彬燁 本報記者 劉焜
  (原標題:世界杭商大會10月21日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uwyvq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