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思語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靜思語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此篇靜思語是同事信件中分享出來的, 但不知原作者出處在此感謝原作者的好文共享~~ 我很欣賞一句話: 酒店經紀「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對於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我覺得過了就算的原因,不是想法變得多麼成 賣房子熟,主要是因為人生太短了。 我知道放過自己,讓生活過得快樂舒服,不想一直數落著同樣的事情,掉入憂慮煩惱的循環中打轉。 我更?買屋敓畯怚羶殿L法改變別人。 因為經歷發生遺憾事情的過去,更加懂得珍惜平安快樂的現在。 我瞭解不需要每件事都以指責立場不同的人來當做結論。 我們 票貼已經擁有如此美好的現在,就不需要花時間在怨懟往事上。 讓我們把能量放在對的地方,努力創造更美滿幸福的未來吧! 有時候我們等的不是事情機會或者是誰,或許我們等的是 … 時間. 永慶房屋等時間讓自己成長改變 ~ 生命不是用來尋找答案,也不是用來解決問題的,它是用來快樂的過生活。 轉換一下角色,今日的您或許是來日的我,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也反省自己,那麼,處理事情的模式將會是另外一 租房子番風貌。 渺小的我們或許並無能力為世局扭轉乾坤,但若每個生命個體能培養勇於認錯、對自己的行為負責的態度,相信那股內心的平安與喜樂,將會不斷的擴散。【歡迎分享.感恩合十】 傳說在深山裏,有一座棲息著神仙的湖?新成屋y,湖水湛藍清澈,湖邊林木蓊鬱、繁花似錦,景色十分美麗。 湖邊的林木中,有一棵樹特別高大,枝葉非常茂密,很適合鳥兒築巢安居;一段時間後,鳥兒繁殖得愈來愈多,鳥巢佔滿了整棵樹。 由於這棵大樹的樹枝茂盛,延伸至湖面,鳥糞常掉落湖中,經年 酒店打工累月,整個湖被污染得骯髒混濁,湖神終於大為震怒,湖水翻騰不已,冒出熊熊烈火,想要燒毀這棵樹。 鳥群中的鳥王趕緊命令所有鳥兒飛離大樹,大部分鳥兒都追隨鳥王飛走了,但是有些鳥兒心存僥倖,以為烈火不會持續很久,堅持不肯離開,最後都被大火燒死了。 凡夫的心態往往剛?房屋貸款j傲慢,即使明知何者為是、何者為非,仍縱容自己任意地背道而行,召來禍患與懊悔。 唯有去除任性輕浮的習氣,謙虛地接受人生的真理、生活的教育,才能活得光明又幸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uwyvq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