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莓乳酪貝果 我真的年紀大了..我發現我的睡眠越來越短... 難得週末熬夜到快一點才去睡覺.想說隔天星期天可以睡晚一點... 結果~~勞碌命 帛琉的我也是早上七點就醒來了...想賴個床卻怎麼睡?關鍵字廣告A也睡不著了... 於是~~下樓到庭院去修剪花草.晚一點再去買一點小花 關鍵字排名回來種... 上星期做的藍莓貝果..久久的要複習一下做法.我用金牌吐司的食譜來做.在麵糰裡加一 有巢氏房屋大匙的<藍莓果醬 >.攪打起來的麵糰就變成淡紫色了.... 今天的整形有比較進步了... 中間的圈圈大一點.貝 宜蘭民宿果後發後就不會不見了... 先水煮一下..有格友說如果想貝果的口感 Q 一點就要多煮一下...我今天有讓它多煮一下..在來看看是否真的比較 Q ??? 室內設計? 今天的貝果烤的也很漂亮喔....我自己很滿意了啦... 妳看~~這個算最標準了吧~!! 連底部也烤的剛剛好呢.... 撕一塊來吃看看..真的ㄟ...水煮時多煮一下.好像真有比 買屋較 Q ....不錯喔... 早餐吃貝果.切開來看.麵包還蠻扎實的...跟外面賣的很像呢... 今天要來夾個~~藍莓乳酪~~ 做法很簡單~~奶油乳酪放室溫軟化後.加入鮮奶油拌勻.至光滑狀. 婚禮顧問 最後加入藍莓果醬再拌一下就好了... 我沒有秤重量.就很隨性的加.. <藍莓貝果>加上<藍莓乳酪>.真是絕配..超好吃的啦.. 吃飽了帶妳們看看我今天整理 情趣用品庭院的成果.... 今天買的10元小花...這樣一盆60元.... 這盆嘛是60元....老板說是什麼花.忘了.... 這也是60元..這叫~~爆竹紅~~ ..六小株.... 還有這蝦米菊????....也是60元~~六小株....年紀大了.總是忘了不該忘的.記著不該記著的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uwyvq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