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月13日電 據外媒12日報道,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提供的文件顯示,聯邦調查局在美國國家安全局(NSA)大規模監控項目中參與度遠比其之前承認的要高得多。
  當地時間12日,英國媒體公佈了美國司法部檢察長報告。這份231頁的報告中包含有關美國國安局“棱鏡”監控項目的內容。報告還包含了一些情況細節,這些內容顯示,在長達5年多的時間里,美國國安局一直和FBI內部的執法辦案人員共享通信情報。
  儘管這份報告在被送至媒體前部分內容已被塗黑,但報告還是詳盡的提供了有關FBI參與收集通信情報的情況,而這些信息之前都未向公眾公佈。
  根據美國“棱鏡”項目揭發者愛德華•斯諾登此前公佈的文件,儘管美國安局和其他美國其他情報機構被禁止手機美國公民的通信情報,但國安局自2011年起就被授權收集特定個人的通信情報數據,而這些人中便包含美國公民。  (原標題:外媒:美聯邦調查局曾長期與國安局共享通信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uwyvq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