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中落座老人就是美國曼哈頓70歲音樂教師伊利亞·雷曼(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美國《紐約每日新聞》3月5日報道,美國曼哈頓70歲音樂教師伊利亞·雷曼(Ilya Lehman)承認於2011年到2013年間猥褻一名9歲學生,被判2年監禁。
  雷曼已經承認,為了獲得“性快感”,他曾猥褻9歲學生。雷曼年初已經與法庭達成認罪協議,他的律師要求曼哈頓高級法院輕判雷曼,因為雷曼獲得家人以及學生們的支持。法官稱,一封信的作者稱,他不相信雷曼是個危險的人,涉案學生及其家人也不這樣認為。
  在判前報告中,雷曼已經向受害者及其家人道歉,但他稱受害者為“愛調情者”。法官稱:“雷曼依然歸咎於受害者,我不知道對此說些什麼。受害者只有9歲,那樣說她多麼荒謬。”
  雷曼在簡短聲明中告訴法官說:“我對自己的行為深感後悔,我希望能向小女孩及其家人道歉。此外,我也想向我的家人道歉。”
  雷曼的妻子和兒子都在法庭觀眾席上,他們拒絕發表評論。除了兩年監禁懲罰外,雷曼出獄後還要被緩刑查看5年。(楊柳)  (原標題:美國70歲音樂教師承認曾猥褻9歲學生 被判2年監禁(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uwyvq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