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吐槽:能先把地球天氣預報搞準麽
  新快報訊 英國氣象局26日宣佈,將從2014年春開始每天發佈“太空天氣預報”,對劇烈的太陽耀斑、太陽風暴提前預警,以幫助通信、供電等部門有效應對。
  英國氣象局當天發表公報說,將與英國地質勘查研究所、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等機構合作進行“太空天氣預報”,每日、全天持續發佈相關信息。英國商業、創新和技能部將在未來3年內給這一項目提供460萬英鎊(約合4600萬元人民幣)的資金支持。
  英國負責科技事務的國務大臣戴維·威利茨說,太陽總是處於不斷變化之中,隨著人們越來越依賴衛星技術,太陽活動對人類生活的影響正日益增大,“太空天氣預報”將使相關領域可以未雨綢繆,也有助於英國在全球競爭中領先。
  不過,英國氣象局此舉招來網友的吐槽:現在地球的天氣預報都不准,還有心思管太空的?
  (中新)  (原標題:英國將推“太空天氣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uwyvq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