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11月初,第十一屆中國蛋品科技大會暨國際蛋品科技研討會在華中農業大學召開。來自世界10多個國家及中國臺灣、中國香港和中國內地的600多名科學家、企業家參會。
  備受關註的“神丹杯”蛋品科技優秀論文獎在11月2日的開幕式上舉行頒獎儀式,由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長劉華橋頒獎。11篇論文獲“神丹杯”第十一屆中國蛋品科技大會優秀論文,11篇英文論文獲“神丹杯”國際蛋品科技研討會優秀論文。
  會議期間重點探討了我國禽蛋生產、加工、貿易、科技、產品開發、蛋品安全等熱點問題。農業部農產品加工局副局長歐陽海洪指出禽蛋產業是我國農業生產中的大宗農產品,更是我國城鄉居民“菜籃子”、“餐桌子”中的重要食品,對於保障城鄉居民的健康生活至關重要。
  據瞭解,神丹公司一向將科技作為企業發展的第一生產力,此次助力蛋品科技大會,希望為蛋品產業發展提供更好的智力支持。
  (原標題:“神丹”為蛋品科技“增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uwyvq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